close

今天洗澡的時候,

做了臉部去角質跟全身去角質,

也順便夫了臉,

去完角質整個好滑,

自己摸了心情好好喔(真是自戀~哈)

也拿媽媽的身體乳液來擦了全身,

真的要保養一下呢,

有保養就是有差,

運動我還是會持續下去,

我要讓自己的狀態維持在最好,

我要加油~加油~再加油!

 

 

剛剛看著我家寶貝女兒,

突然有心酸的FU,

心裡一種想法為什麼我之前想要把牠送給別人呢,

畢竟牠是無辜的,

牠甚麼都不懂,

每天無憂無慮的過每一天,

牠是如此的可愛,

我卻殘忍的要把牠送給別人,

往後我會好好照顧你的~女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