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跟媽媽去參加遠房親戚的喜宴,

一點左右節目開始了(已經等到有點不太開心~),

一開始是同事們的表演(就不多說內容)

主場秀來了,

新郎對新娘的求婚台詞,

讓我聽了都很感動(差點要流眼淚,我HOLD住了,)

新郎跟新娘七年的陪伴跟相處,

讓我想起許多過去,

回憶浮現腦海裏面,

現在單身的我,

過去的讓它過去,

這是已經回不來,

也不能再去強求甚麼,

只能往前看,

哈~這不是重點啦~~~~

重點是~今天的婚宴讓我很感動啦~

這份心情我會記在心裡面!!

糟糕~我要寫的東西我都忘記了~

之後再修改~先看一下~

(不要揍我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