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前來發一篇,

頭昏昏腦鈍鈍,

到底要打甚麼= =,

現在的我想再多也沒有用,

過好每一天的日子比較重要,

整理期已快過完一個月,

真的有整理到嗎?

我想應該是有吧,

比以前的我好太多了,

以前的我真的是糟透,

還好來得及去改變自己,

還要改變到最好,

剛剛看了一些朋友的FB跟今天跑銀行,

讓我覺得我要好好再進修,

好多我不懂的東西、不懂的事物,

我要努力的充實自己,

有空就多多看書、多多看其他的東西,

讓自己知識增長多一點,

不要讓人看扁我,

以前的我是甚麼都不懂,

只會為了另一半而活,

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的讓自己懂一些東西,

也要為了自己而活,

這樣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收穫,

心改變有了自信,

甚麼好事情都會發生在你身上,

也會讓人想靠近你!

"沒有做不到的事情,

只是看你要不要去做,

是要當一個勤勞的人還是要當一個懶散的人,

這些都是自己可以決定的,"

這句話我已慢慢的在體會,

希望往後我是一個勤勞的人,

我會加油的!


該睡了~

早上還要上班呢,

晚安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